Wednesday, January 19, 2011

心情遭透了,昨天在办公室里好像打了一场噩梦,驾着车是心不在焉竟然撞了车可怜的车子。心情变本加厉,我就崩溃了眼泪不断的流什么晚餐都是假了。感恩的是我去这祷告会,到了餐厅什么美味的晚餐都假,连把我最爱吃的麦当劳放在我面前我都不想吃,一吃就吃到狂狂! 祷告会真的好好得泪流满面。

以为睡醒了心情会变得更好,那当然有变好啦做了灵修非常的感恩!意想不到事情又发生了。到了添油站竟然遇到了一个气死我的人!我应今天工作缘故穿了一身OL 而且是短裙,不要下车应为都是男的员工加上时林晨7点左右。他不要帮我,我就用很客气的话来说请你帮我可以吗?他不愿意。我就叫了别个员工帮我,他们还是叫他帮我那他就很不甘原的帮我还加了一句“lain kali jagan isi kat sini!”弄到我生气是因为我好声好气的更他说他还这样回答我。哎哟,叫我如何心情便好呢?我就祷告,一种念头来就想要打给xxxxxx service centre!还想要用电话马上的大给他们! 算了,去到工事在打。

从停车场走走到都很生气,可是到一个们口我碰到这个打扮到没“整样”的人。看来打扮好像一名厨师---就是他脸上挂着一幅简简单单的笑容就让我醒觉了,他可能是个厨师每天要对这不一样的顾客还要在大大的火炉前不断的炒啊炒,汗流浃背的薪水有可能少少的。像我就幸福多了穿得美美,在空调里工作。心情突然充满了感恩,心想不要打给xxxxxx service centre 了,当上帝给我机会我也应当要给他人机会有可能他也像我心情遭透了所以不想工作,什么都好我应当给他一个机会啦!那我就不会再这里type 了那么多的话语字! 上帝的恩典够我用阿门! 快乐是一种选择,不是因为事情或什么啦! 反正我觉得好了,上帝会恩待那顺服他话语的人,那人也比得到上帝的恩宠!哼哼哼。。。舒服多了啦!谢谢路人甲! 哭过了,气透了,心情要变得更好,在他没有难成的事因为上帝的恩典够我用!

No comments: